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过客


或许,就只是这样了~
从来都不敢奢望太多,因为怕失望太大
不敢抱任何希望,因为怕无法接受结局
不曾开始,也没有结束
不曾拥有过,却有失去的痛。。。

曾给我的梦,原来只是考验我的无知
曾答应的诺言,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原来从一开始,这只是一场梦
看不到,也触不到
却让我念念不忘,徘徊其中

终于,梦醒了
像泡沫般消失在空中
一切归零
正如我们一样,什么都不是。。。

遗憾,多少有一点
伤心,说没有是骗人的
然而,最重要的是松了一口气
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答案
困扰心中许久的疑团终于揭开

也好,当作对彼此有个交待
什么原因、什么理由已不再重要
我也不想知道了~

路人甲乙丙丁太多
好辛苦,好累!
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或许,你从来都不是我生命舞台中的主角
一直只是个小小不起眼的过客
不好意思是我会错意了~

既然只是个过客
那就再见不送了

在我生命中消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