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第五天:巧克力蛋糕、酒精,我的天使与魔鬼!

我们在剑潭捷运站等红5公车上阳明山,又在阳明山总站坐大都会游园公车到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 竹子湖!在那里一直不停的下着毛毛雨,看来又是寒冷的一天咯!

果然,一到竹子湖,迎面而来的是冷冰冰的带雨寒风,好后悔没带寒衣出门!不过最妙的是,那里弥漫着浓浓的雾气,映入眼帘的是缤纷色彩的花海,仿佛置身在仙境!我们到竹子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去看海芋~ 不过,要到海芋园还有一段距离,需爬上差不多半座杨明山,累啊!而且天不作美,一路上还不断下雨,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好狼狈!


终于,我们抵达竹子湖啦!很幸运的,4月份刚好是海芋的季节,无边无际的海芋深深吸引我们的目光,赞!那里还可以自己采海芋,只可惜我无法把它们带回去,不然一定采个够!天气也未免太冷了,有点受不了,我们唯有躲进那里的一个餐厅避雨,顺便吃午餐… 食物不是很好吃,不过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暖,哈哈~ 我们还摆了个大乌龙,把还没熟的鸡肉捞起来吃,好丢脸啊!幸亏店员没有笑我们,还较我们如何辨认生或熟的鸡肉,真是arigatou!!!


还有好多好多景点,如小油坑、冷水坑和擎天岗,无奈雨下个不停,我们也无法再继续走下去,只好放弃咯~我们下山到忠孝复兴捷运站逛地下街和附近的忠孝商圈,当中还看见一家被人砸破玻璃的美容店和当场拍摄的记者及电台… (我想我们上镜头了,哈哈!)

下一个目的地是台北101!女生们比较爱血拼,选择逛台北101商场,而我则与其他男生到顶楼的观景楼欣赏风景咯!(澄清一下,我是100%女生哦!)参观者将被分到一架类似walkie-talkie的巨型收听器,按一按钮就可以听见关于台北101的资料与解释,既方便有先进~ (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的国家才会有类似的科技和对游客的体贴… )无可否认,从顶楼望下来的台北果然不一样~ 台北的优美景色一览无遗,路上的车子变成了小蚂蚁,高楼大厦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火柴盒,非常可爱!


除了第89楼的室内的观景楼,我们还爬上第91楼到户外的景观地带~ 风很大很大,四周围起了高高的铁栏,以防万一… (应该是怕人家跑到这里来自杀吧!哈哈~ )之后,我们又溜回室内看展览,红珊瑚和玉石所作成的珠宝和金饰很精致,价钱也同样的吓坏人!里头还有很多之不同颜色的101宝宝,可爱得让我忍不住抱了又抱!


差不多6点钟,是时候自由活动啦!俊万和女生们决定会酒店休息,添义和健年要去参观周杰伦的餐厅,我和其他两个sakai决定去找stella黄湘仪开的蛋糕店!这个蛋糕店在诚品里面的food court,其实也不算是店面啦!是小小的一个摊位,卖着令人惊喜的巧克力蛋糕!跟普通的蛋糕店不同的是,我们看不到雪柜里摆着的巧克力蛋糕,只能翻看目录来买哦!我们傻傻的去,不懂改选哪个好,店员就向我们推荐纯巧克力蛋糕~(也许我们真的看起来太noob了吧!店员一看就知道我们是第一光顾的,好糗啊!)这一粒蛋糕,就要了我们台币780元!(心脏病爆发!简直可以跟secret recipe媲美了,而且蛋糕的size还比较小叻!!!)

不过,最可爱的是我们可以选择餐具哦!(恶魔叉和普通塑料汤匙,我当然选恶魔叉啦!哈哈~ )巧克力蛋糕看起来很普通,并不起眼,一口咬下就知道胜出的原因了~ 不甜不腻是它的最大特征,巧克力慕丝的甜度也恰到好处,就算吃多几块也不会反胃!(这样吃法,不胖才怪呢!)大家吃得不亦乐乎,腾高更是吃得满嘴都是幕丝,像个小孩子一样,哈哈!那个巧克力蛋糕其实就是我们三人的晚餐咯~


吃饱饱时才差不多7点,时间还早得很啊!我们不甘心这时就回酒店休息,就溜到饶河夜市逛逛!大致上每个夜市都一样,卖的东西也大同小异~ 然而,那里买的衣物非常便宜哦!装饰品也非常多,我在那里买了精致的发夹,可爱可爱!食物方面,就以胡椒饼最闻名哦!厚厚的饼含有浓浓胡椒味的猪肉碎,又辣又刺激,不错不错!


接近8点了,我们匆匆赶回酒店休息休息,也顺便做准备,因为我们要去泡夜店咯!冲了凉换了衣化了妆,ok,我们可以出门了!(紧张紧张!不知台湾的夜店是怎样的呢?)我们今晚的目标是庹宗康的baby18,在市政府接运站往右走再过马路,大概在那里吧!找了好久,问了好多人,才知道真正的位子~ 不过baby18只是酒吧,不是夜店,我们就转移目标,去lava!!!今晚是lady’s night,女生只收费300元,男生则收费600元!最棒的是,今晚可无限畅饮哦!(哇,爽到爆!但我不是酒鬼啦!)

天下夜店一般黑,里面果然黑漆漆的,椅子已9成坐满了,人潮还陆陆续续的来,挤得水泄不通!我们到吧台点饮料过后,就站到一旁闲聊~ 饮料选择很多,而且不是随随便便低级劣牌的啤酒哦!鸡尾酒和烈酒任你选,只要你千杯不醉,任你畅饮个够!我们懵懵懂懂点了一小杯whisky,还附上一小块酸橘,非常可爱!怎知,一口喝下,一股辛辣从喉咙流进胃里,又呛又刺激~ 赞!朋友顶不顺这股味道,纷纷把酒塞到我手中,汗!大家一边喝一便聊,渐渐开始有些醉意,有些更无言乱语,或是无法控制的咕咕笑了~ (这里不便多说,毕竟丑事不可外扬嘛!)

接着,醉倒的继续醉倒,仍然清醒的就下舞池跳舞咯!今晚有特别节目,就是热舞比赛啦!被挑上舞台的女生开始还算是正常的跳辣舞,渐渐就越来越大胆,越来越暴露了~ 越来越high的她们开始脱衣服,有些更被对手扯掉内衣,露出酥胸!(以为这些情节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真想不到会真人上演!台湾的尺度这么大了吗?)最终得奖的女生获得一瓶烈酒和奖金1000元,值得吗?那时的情景有点疯狂、有点混乱,但这一切不阻止我们享乐寻开心~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台湾的夜店,并不是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一:台湾的男生又帅又热情,而且也比较有礼貌!在舞池里向你搭讪的男生会跟你打个招呼,自我介绍聊聊天,并不是纯粹的想着怎么揩油占便宜… 碰到不喜欢的对象,只要打个颜色或不予理睬,他们就会知难而退,不会勉强,还算是君子哦!二:DJ很棒,很会炒热气氛,也懂得与顾客交流~ 三:酒类选择超多的,大家喝得不亦乐乎呢!四:特别节目很讨喜,有时更有舞女上台跳热舞!(又性感又漂亮又厉害跳,男生应该流鼻血了吧!哈哈~ )

凌晨两点多我们才被俊万拉出来,准备回酒店!大家在路边吹冷风醒酒聊天的当儿,我们才知道朋友间发生了什么事~ 有些醉得不省人事,有些为了照顾朋友而错失玩乐的机会,有些玩得太过火了,有些更上演英雄救美,简直各有各精彩!今晚,以我玩得最尽兴,也最值得!总共喝了4杯shot(2杯whisky,1杯toxic和1杯tequila)和2杯cocktail的我,是当晚喝得最多却仍然保持清醒的,不只跳了舞还看了热舞比赛,赞赞赞!(再次澄清,我不是酒鬼哦!我只是比较能喝,比较不容易醉而已!)

今晚虽然很好玩,却也闹出不少摩擦~ 虽然较后大家都没事了,不过心里都有点疙瘩,为今晚留下一点点遗憾!回到酒店的我们还没得马上睡哦!清醒的还得照顾和安顿那些醉的,收拾他们留下来的残局… 接近4点了,我们才拖着疲累的身体休息!

虽然我们不是,也没本事夜夜笙歌,毕竟这样的夜生活并不适合我们,浅尝滋味已让我们累得个个露出残样了!久久一次没关系,但不能沉迷哦!(黄某某,听见了没?)好啦!不说了,早点睡觉,因为明天我们要往台中出发了,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