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迁怒


虽然知道不是你的错
还是忍不住迁怒了

一个爱妒忌的前女友
一群爱打抱不平的姐妹
搞不清状况就胡乱指责
冤枉得不得了

你说我不该对你生气
你说得对没错
但我无法发泄于一个
什么都不懂的陌生人

不是特地迁怒于你
只是怨你没有及时作出解释
怨你没有为我这个朋友辩护
怨你到现在还没处理好你们的复杂关系
才惹来的麻烦
殃及池鱼

也请你明白我生气的理由
这可是我人生中受过最大的耻辱
那句暗示性的批评
我无法接受

清者自清
我无需对任何人解释
但请你原谅我的倔强和爱面子
抱歉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