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新生活


结束了两年的实习医生训练
终于也要离开了
不想去沙巴的我,如愿以偿留下槟城工作
却离开了HPP,选择去HSJ看看世界

很多人说我傻,做生不如做熟,干嘛不留下?
说得也是,
不过我也知道,如果选择继续留下
就成了井底之蛙
永远逃离不了。。

来到新地方,
说真的,好怕好怕!
没有朋友,陌生的环境,不同的系统,
忙着适应,忙着学习
那一刻,后悔了!

不是太友善的同事,尤其是年长些的
对我们视若无睹
不是太肯教,也对我们冷嘲热讽
对于我们的错误,非但没当面指导
还在老板面前加油添醋地数落我们的不是
听了不是不灰心的

难道他们没当过菜鸟吗?
应该也有犯错的时候吧!
我们不是无法接受教训,我们更乐于学习,
因为个人的颜面没比病人的生命重要,这点我们很清楚
我们所做的一切,无非都是为了病人好
可是在背后打击我们,令我们太失望了

已经一个月了,还是无法适应
每晚睡不着,整天累得打滚
加上不时不时要看那晚娘脸,
太累了。。
加上下个月需开始值夜班,
紧张啊!

老天保佑,一切顺顺利利!
我给自己一年时间,
如果这是我要的生活,我会留下
不然。。
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