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感激有你~


从没想过我们会变得那么要好
以前常觉得你高傲
爱摆学长架子
又爱摆臭脸
怕死我了!

种种的误会非但没让我们的友谊变质
反而对彼此的信任越来越深
是超乎预料的收获!

现在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分享着彼此的秘密
调侃彼此的糗事
简单而温馨。。。

伤心时你总在身旁
借我耳朵
借我肩膀
借我胸膛
只要我开口
你总会义不容辞的为我遮风挡雨~

懊恼时你是我的出气筒
任我打
任我闹
虽然你有时会埋怨
但我知道你还是愿意让我发泄的。。。

开心时有你与我分享
一切更值得让我珍惜!
鼓励的话语
欣慰的笑容
让我的喜悦画龙点睛!

真的不能想象
没有你这个好友的日子会是怎么过的
肯定无聊透顶了吧!


因为你
我学会不让别人的眼光影响自己的人身价值观
因为你
我明白男女之间真的可以做好朋友
因为你
我学会珍惜身边的物与事


感激这大学路上有你
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为此,
我贪婪的希望
我们的友谊能够长远地维持下去
更祈祷
你会一直呆在我身旁。。。

感激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