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没心情读书,怎么办?

正式上课了两个星期,一直还在holiday mood当中,没心情上课、没心情读书…

虽然reproductive block的时间表很空,lecture基本上很少,我却已经累计了很多notes没读…

1st week的notes还没读完,2nd week的notes又来了…

Lecture notes上的资料本来就不足够,需多翻阅课本或参考书补充… 可是我连notes都读不完了,更何况要翻书读呢?

这几天还蛮得空的,昨天早上只有csc和PBL,下午就非常空闲… 本来已经计划要好好读书了,不知怎的一翻开notes,就像被催眠那样开始昏昏欲睡了~

结果,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 =.=”

晚上又和朋友出去吃宵夜,一去就3个小时,时间就是这样白白浪费掉了~

回来时还蛮内疚的,想继续读书,可惜睡神已经来敲门了,没办法只好睡咯!当时我答应自己,明天一定要用功了,不可以再这么堕落~

今早得我好算蛮有冲劲的,读了不少,心里总算比较过得去…

可惜,一到下午又开始懒惰了,3、4个小时在电脑前发呆听歌打机,根本没什么心情读书… 结果进度= 0

去看鼓回来后,又废废地过了几个小时,notes只翻了两页,天啊!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我还在漫无目的地翻着书、看着notes… 其实读不读得进脑,又是另外一回事~

已经第三年了,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了… 这样下去的话,说不定要重复了~ 我不要啊!!!

看着桌上的notes,椅子上的副印书,架子里的课本和参考书,我简直不想活了啊!

好压力啊!!!

又不能不读~ 多两个星期又需要present case了,我不可以什么都不懂,然后被医生射得满目疮痍,伤痕累累~ 那时候的我应该比现在更depressed吧!

算了吧!说了这么多废话,看来我要继续读书了~

凌晨三点钟,正当大家在甜甜的美梦中和周公约会时,我还在捧着notes埋头苦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