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爱上超速度

到了今时今日,我才明白为何飙车党有增无减…

他们不是在炫耀改装过的引擎,更不是在证明自己的驾驶技术…

原来,他们爱上了超速度和超快感…

在空荡荡的高速公路上飞驰,脑袋完全一片空白…

迎面而来的阵阵冷风,把所有烦恼暂时抛在脑后…

就是这超速度,让他们无法自拔~

就是这超快感,让他们深深沉醉当中~

就像毒品一样,明知对身体有害,却不能自我~

到最后唯有越陷越深…

我承认,我迷上了这类毒品…

跟他们一样,我爱上了超速度和超快感~

2 comments:

  1. 不要做坏女孩哦~

    ReplyDelete
  2. handsome? 真人帅不帅的?不要坏了自己的好名哦!哈哈...
    久久坏坏一下,还可以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