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郁闷的晚上~

我的室友又出去了… 差不多每天有宵夜约会的她,到了这个时候总是不见人影,房间又剩下我一个…

已经蛮久没出去吃宵夜咯!自从说过我要戒宵夜之后,果然不再有人约我出去吃宵夜了…

刚开始我还蛮享受一个人在房里的时间,更享受这片刻的寂静与寂寞…

可是日子一久,体内不安分的细胞开始蠢蠢欲动,又再次向往有宵夜约会的日子…

倒霉的是,当我开始约朋友出去吃宵夜时,他们不是推说不想出去,就是说刚吃完宵夜回来…

有这么巧吗?我每次约都没空?好郁闷啊!

开始时还不以为意,渐渐的心里就起了个疙瘩…

是我真的这么倒霉?还是自己人缘不好?

每每朋友没有伴吃饭时,就会想起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吃,一切好像理所当然似的…

当我想要找人一起吃时,反而没人陪伴,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吃晚餐…

不只吃饭,在很多方面也是一样~

朋友面对困境需要我帮忙时,我都会义不容辞的拔刀相助… 反之,在我有问题时,朋友跑得无影无踪…

突然发现,很多朋友只能共患难,不能共享福…

我今天干嘛?像个老太婆一样一直发牢骚… 或许是我太多心了吧?

没办法… 把话放在心里太久了,憋得好辛苦!如果现在不吐个痛快,今晚会睡不着~

算了吧!就当我发酒疯乱说话吧!

心里好多了,但现在依然是个郁闷的晚上…

4 comments:

  1. sakai~ found out my blog!!! hahahahahaah

    ReplyDelete
  2. write so big in ur facebook, who dunno wor? sakai noob!!! wakaka =D

    ReplyDelete
  3. i tot no 1 will notice it... cheh.. u also very slow la.. recently only found out!!! :P

    ReplyDelete
  4. i found out long long time ago, ok?
    just never leave comment there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