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告别2009年


2009年,充满回忆的一年
忙忙碌碌
疯疯癫癫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各各尝尽了

2009年
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
让我来好好数一数吧!
1. 为2009年新春晚会忙了好几个月,虽然不是最好的,却已经很满足了~
2. 去usm main campus观赏功夫之夜,赞!
3. 鼓队为吉兰丹苏丹生日表演
4. 疯狂又尽兴的热浪岛之旅!
5. 下乡服务,好累哦!
6. 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顺便搞定我的elective!
7. 与家人的金马伦高原之旅。。。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了,好高兴哦!
8. 参与HTD health check up
9. 与三个sakai朋友趁haji假期溜到金马伦!
10.平安夜和朋友去“倒数”

看了上面所列出来的
感觉上好像还不错吧!
不过当中的不愉快又有谁知道呢?
失去好友
考试考得超烂
感觉上好像被朋友耍
尝尽失落和寂寞的时刻
这一切一切
都为2009年增添了不少遗憾~

非常庆幸有一群sakai朋友陪在身边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向他们倾诉
他们的陪伴和谅解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
这应该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吧!

我知道
这是上天冥冥中为我安排好的
他要我知道
人是要经过磨练
才会成长、成才
没有伤心,怎能衬托出快乐呢?
没有遗憾,怎么懂得珍惜呢?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朋友们,让我们忘掉过去的伤痛
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奋斗吧!
明年的同一天
我要知道
大家在新的一年过得好好的
没有伤心,没有遗憾!

再见2009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