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
呆在吉兰丹
一来没有地方庆祝
二来疯狂的一群朋友都走得七七八八
不是回家庆圣诞,就是去打球
无聊透顶了!

约了剩下的几只小瓜去喝酒
可惜这里酒是犯法的
不能公开卖
更不能公开喝
既没有酒喝又没有舞跳
这个平安夜更单调了~

结果我们一伙人去ridel hotel后面那里“饮茶”
抱着一丝希望期待那里有倒数活动
结果左盼右盼
一点动静都没有。。。

就在离十二点前的五分钟
岸边的那排街灯忽然灭了
朋友开始蠢蠢欲动
心想这次来对地方了
等了等、等了又等
还是什么都没有
原来只是有人恶作剧的把街灯关掉而已
真是炸到

先前买了几瓶酒放在朋友家冷冻
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正好派上用场了
失望的我们只好去朋友家
一边看康熙来了一边喝酒
总算还有点娱乐可言~

今年的平安夜
你在哪里度过呢?
跟一大群朋友疯狂庆祝,
还是和另外一个她浪漫的度过呢?
心里清楚得很
你想见的“她”已不再是我
或许她比我更善解人意、更懂得包容你
刁蛮任性的我当然逊色得多了
也或许我该大方的祝福你们
可惜,对不起
我做不到
因为我还是介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