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如果我失忆了。。。



这个题目好难写哦!
要不是朋友提出每个人都写一样的题目的话,
我应该永远都不会挑这个题目吧!

如果我失忆了。。。
我希望自己是局部失忆
把不愉快的事情统统忘掉
快乐的就保留下来吧!

如果我失忆了。。。
忘掉我是一名医学生的身份吧!
顺便把 usmkk 给忘掉
这里所带来的压力和无奈
已经把我逼得不似人形了
在这样下去
说不定有一天会疯掉

如果我失忆了。。。
把他给忘了吧!
他带给我的犹豫和伤痛
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
但愿我从不曾遇过他
也从不曾认识他
或许
我的人生会好过一点。。。

如果我失忆了。。。
希望还能够把爸妈和妹妹留在脑海了
他们是我的至亲
等着我好好的爱他们
保护他们
如果把他们忘了,
那我也太不孝了吧!

如果我失忆了。。。
希望还能记得他
虽然我们无缘在一起
不过毕竟曾经相爱过
也给彼此带来不少回忆
能记住他
还是好的。。。

如果我失忆了。。。
希望还能够记得在这里找到的一班好友
疯狂的一群
所做过的疯狂事情
永远不能被取代
顺、高、兴、锞、胜、彬
把这样的好友给忘了
我应该会遗憾终身吧!

如果我失忆了。。。
或许遗憾会比快乐还多
遗憾把生命中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都忘了
遗憾把生命中许许多多的美好经历都忘了
遗憾把生命中爱过的人都忘了
遗憾把生命中爱我的人都忘了
充满遗憾的人生
还有什么意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