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勿忘我


勿忘我
是我最喜欢的花
会把花命名为勿忘我的人
想必是个浪漫的人吧!
而会送勿忘我的人
大概也是希望收花者不会忘了他

勿忘我
一点都不起眼
深紫色的花瓣
有点干干的
跟纸花没什么两样
花香是淡淡的
并不是讨人爱的浓郁
平凡又简单
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可以让人喜欢的

有别于玫瑰的美艳夺目
和向日葵的活泼可爱
相比之下
勿忘我显得逊色多了
可是
我偏偏钟爱它的平淡无奇
勿忘我所带来的含义
更是我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


房里的一束勿忘我
是一位好朋友送的
并无特别含义
我们一起去金马伦时
他刚好买了几束送朋友
便顺手把多出的一束送给我
不管是谁送的
收到花还是有点开心
更何况是自己的好友
也是自己最喜欢的花

或许他并不知道
这花的名字就是勿忘我
更不知道这花所带来的含义
不过我却想告诉他:
不管将来你会不会忘了我
我是一定不会忘了你
像你这样的好朋友,
永存心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