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无奈。无言。


刚刚与一班朋友出去吃晚餐
又去Tesco 逛了一下
心情本来好好的
回家的路上却被他们无心的一句话
搞砸了我的美好心情。。。

到底有哪一句话可以影响我的心情?
无非是一句“有人一直换gang哦!”
一针见血,
也正中我的死穴。。。

刚开始在一起
有说不完的话题
互相发掘双方的共同点
一些小事也可以让我们谈论一整天
不亦乐乎
渐渐的
就会察觉与对方的差距
分歧也越来越大
到最后演变同床异梦
无话可说

换党
也不是我想要的
看到与自己熟得发烂的朋友
瞬间变成陌路人
会不心痛吗?

或许
是我自己有问题吧!
脾气有点坏的我
有时无法忍受怪怪的动作
对一些习惯更是看不顺眼
一直以来七情上脸的我
在压抑不住脾气爆发时
或许引来对方的不满吧!

在这里我并不想数落对方的不是
更不想澄清什么
只想说
过去的事情
就让它过去吧!
期待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